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孟广耀教授“未来新能源技术体系发展”项目莱州路演
莱州市委组织部 / 时间:2017-10-19 09:02:13

  据莱州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9月27日讯 近日,莱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论坛暨高层次专家人才莱州行活动成功举行。活动共邀请包括6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3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在内的各领域的高层次专家人才32位,与本地企业开展科技项目对接和创新创业合作。


莱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论坛暨高层次专家人才莱州行活动成功举行


  9月23日,在莱州宾馆举行了人才与企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仪式。经过诚信交流和精准对接,出席活动的32位专家与本地企业达成合作意向34项,对接成功率100%。
  活动中,设计安排了多场精彩的项目路演和研讨会。在项目路演主会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智能制造研究所所长王喜文;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姜风春和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深教授,固体化学与无机膜研究所所长孟广耀等3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新型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与莱州经济发展”“未来新能源技术体系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一系列前沿科技、创新理念、专业解读,在与会的领导干部、企业代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深教授、固体化学与无机膜研究所所长孟广耀作“未来新能源技术体系发展”项目路演

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深教授、固体化学与无机膜研究所所长孟广耀作“未来新能源技术体系发展”项目路演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莱州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坚定了“重视人才、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工作理念,力争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人才创新创业环境,真正使莱州成为各类人才、各界有志之士施展才智、发展事业的一方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