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南京工大连云港工业技术研究院为当地企业培训膜科技
连云港质量网 / 时间:2017-09-28 11:32:48

  据中国江苏网2017年9月27日讯 为积极践行“质量为先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市公共检测平台服务企业的作用,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质量、环保意识及检验分析能力,7月28日,由连云港市科技局、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南京工业大学连云港工业技术研究院、连云港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承办的“质量为先 绿色环保”相关政策及技术培训班举行,来自连云港各县区的100余家化工及相关企业检验检测人员约110人参与此次培训。培训开课之前,市科技局赵厚峰书记作开办动员讲话。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宋志彪参加了开班式。


南京工大连云港工业技术研究院为当地企业培训膜科技


  此次培训邀请南京工业大学教授汪效祖、张红漫,淮海工学院教授周正、市质监局质量处王海波等五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含质量法律法规解读、环保政策及法规解读、环境检测知识培训、环保科技交流、绿色化工科技、膜科技等。
  培训过程中,专家教授采用的是互动式教学模式,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为企业检验人员讲授常见分析方法原理及实际应用,并采用互动的形式,解答企业检验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解化工企业质量监督管理政策法规、环保政策及法规、环境检测知识、环保科技交流、绿色化工科技——膜科技,不断丰富了检验检测手段,对提升企的检验检测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