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大院大所南京行”与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膜技术
《南京日报》记者 殷学兵 朱泉 / 时间:2017-07-11 15:19:32

  据南报网2017年7月6日讯 昨天下午,“大院大所南京行”专场的玄武行活动在玄东科技园举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大卫·韦特(David Waite)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与玄武区多家环保企业进行交流,双方在膜技术、水处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校工学部常务副部长韦特教授在环境化学领域有着突出的学术贡献与国际声誉,他所带领的生物地球化学工程与管理研究团队,在污染防治与人体健康方面有着众多享誉全球的研究成果。该校化工学院助理研究员纪超博士在利用膜技术实现污水处理领域成果斐然。玄武区入园企业江苏智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来所对膜技术在环保领域的应用提出了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会场上的纪超博士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而南京中科水治理公司的董事长马义兵则针对目前在南京开展的黑臭河道治理提出了一些疑问,并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团队进行了探讨,在原位解决河水黑臭问题的可行性、水流域治理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