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崔屹教授在斯坦福大学为长江商学院学员讲授培训课程
硅谷商学院 / 时间:2017-06-14 11:41:36

  据搜狐公众平台2017年6月5日讯 5月14日,长江商学院“科技×商业”硅谷模块课程在斯坦福大学拉开帷幕。硅谷商学院(Silicon Valley Business Institute)作为长江商学院合作方承办了此次课程,为40余位董事长学员量身定制并全程执行了为期一周的课程培训与公司考察实践。


崔屹教授在斯坦福大学为长江商学院学员讲授培训课程


  作为常春藤盟校之一的世界著名大学,斯坦福大学是将知识和产业结合最紧密的大学,且拥有众多业界一流的实验室。下午,学员们在游览了斯坦福校园之后兵分两路,相继实地考察了斯坦福工程学院的两家世界顶尖研发实验室,实验室团队中的华人博士研究员通过各种方式介绍了主要原理及主要应用,学员们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达了与实验室以及研究人员未来开展合作的意向。
  斯坦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哈佛大学博士崔屹详细介绍了他所带领的斯坦福团队在纳米级材料科学方面的几大创新及其商业化的过程。崔屹教授是谷歌学术搜索上专业研究最常被引用的顶尖科学家。课程中他主要介绍了六大创新成果:高能锂电池、电池安全、大容量储电、PM2.5过滤、水净化和纳米保温布料。其中,高能电池和高分子纳米纤维过滤膜等已经投入量产。


崔屹教授在斯坦福大学为长江商学院学员讲授培训课程


  崔屹教授的讲述不仅带领学员走进材料科学最专业最前沿的领域,更引发了学员们热烈的讨论,包括这些研究成果在国内外的应用、生产制造、舆论观点的真伪、中国市场的拓展等等。学员们也纷纷对就自己所在的行业中的创新科技元素与崔教授交换了意见,河南天伦集团董事长张瀛岑、长江商学院刘劲院长等众多领导都对崔教授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
  硅谷商学院
  成立于美国科技中心硅谷。学院与斯坦福大学等全美顶尖高校合作,致力于为中国的企业界、投资界、政界领导人才提供专业完整的跨境培训和考察最优方案。通过中西方资源的整合,搭建一个对接全球一流企业、顶尖商学院、投资机构、专业孵化器和高端论坛的新型跨境培训和国际考察教育平台,用全球的视野和智慧推动中国企业的革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