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牛青山教授携纳滤膜处理高盐废水技术赴绍兴柯桥路演
柯桥区电视台记者 贾珣 沈预良 / 时间:2017-06-14 08:55:35

  据柯桥区广播电视总台2017年6月12日讯 6月12日上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创新创业对接活动在鉴湖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1位专家带着一批最新、最前沿的科技创新项目,现场进行项目路演和对接。区委常委周树森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彦出席。
  21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带来的新技术涉及环保新材料、生物制药、海洋工程装备、高端装备等领域,与之相对应,我区有合作或投资意向的82家企业、金融机构和股权投资机构参加对接。


牛青山教授携纳滤膜处理高盐废水技术赴绍兴柯桥路演


  此次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们带来的高、精、尖技术项目,正是我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所需要的。对接活动上,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博导牛青山带来的“用于零排放的抗污染、耐高压纳滤膜技术”、四川天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钟娅玲带来的“工厂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技术对策”等都博得了现场企业家们的眼球。特别是汉丞新材料董事长吴慧生路演了“高端纺织氟膜新材料”项目后,众多企业纷纷提问交流,并抛出技术合作的“橄榄枝”。曾在美国戈尔科技公司担任过十四年首席科学家的吴慧生说,柯桥的人才政策特别好,他很希望把项目落户在柯桥。
  牛青山及其项目路演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教授、博导,主要从事电子材料、能源材料及反渗透膜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他带来的路演项目是用于零排放的抗污染、耐高压纳滤技术。


牛青山教授携纳滤膜处理高盐废水技术赴绍兴柯桥路演

牛青山教授携纳滤膜处理高盐废水技术赴绍兴柯桥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