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中科院生态中心与河北阳原县合作水处理研究中心项目
《河北经济日报》通讯员 仝辉 / 时间:2017-06-08 11:37:57

  据河北经济日报网2017年6月5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工业企业污水防治综合利用水平,日前,阳原县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就在阳原经济开发区建设水处理研究中心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主要围绕阳原地区典型重污染行业废水处理亟待攻克的瓶颈问题,以生物强化、低能耗高效催化氧化、氧化吸附、膜分离、高效蒸发等关键技术、工艺、装备的研发与工程化转化为重点,发展高效低耗、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新技术,实现废水资源化、盐循环利用、泥无害化处理,推进技术的工程化应用,加快把阳原建设成为全省绿色产业化基地及全国工业水处理技术领域科技创新和专业化人才培养基地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