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西安交大伊春海参加第二届观澜科技成果创新发展论坛
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 付芳青 / 时间:2017-04-19 09:48:19

  据交大新闻网2017年4月12日讯 4月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西交一八九六孵化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观澜·科技成果创新发展论坛”在交大博源科技广场C座三楼创业咖啡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节能环保、新能源”为主题。
  论坛邀请了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斌,常务副总裁熊建龙以及来自市科技局及节能环保领域相关部门领导、西安交通大学相关专家教授、校友及企业家代表、投资公司代表、资产公司转移转化板块相关单位共近40位嘉宾参加。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张力主任主持。


西安交大伊春海参加第二届观澜科技成果创新发展论坛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的伊春海副教授为会议作了“用于废水中酚/重金属脱除的稳定液膜研究技术”报告,引起在场嘉宾的浓厚兴趣。


西安交大伊春海参加第二届观澜科技成果创新发展论坛


  陕西省环保产业集团郝军亮副总经理、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事业部庄勋经理、陕西海通安元投资公司王启龙副总裁分别代表企业与投融资机构发言,他们表示:环保及新能源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高校的科研成果可以为该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而相关的科研成果转化除政策支持外,还需要科研团队、企业、技术中介、金融资本等各要素充分互动,通过论坛平台完成各方要素和资源的整合,切实推动技术成果转化落地。
西安交大伊春海参加第二届观澜科技成果创新发展论坛  伊春海
  1977年出生,山西省运城市人,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化工系主任,副教授,博导。1995~1999年,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本科;1999~2000年,天津乐金大沽化学有限公司生产部,工程师;2001~2004年,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2004~2007年,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2007~2012年,西安交通大学化工系教师;2012~2013年,美国Ohio州立大学进修学习;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化工系主任。主要从事气体分离膜材料的制备,膜分离过程优化,用于污水处理的液膜技术以及氧化技术、反应与分离过程耦合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