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淄博高新区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研究院通过CNAS认证
淄博新闻网通讯员 陈文亮 / 时间:2017-02-09 07:02:26

  据淄博新闻网2017年2月8日讯 近日,高新区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完成了CNAS认可评审工作。本次评审对分析测试中心提交的41项认可项目进行评审,涵盖了地下水、地表水和生活饮用水环境中的有机物和重金属检测等项目,经过三位专家近2天时间严格评审,顺利通过CNAS认证。目前,区内无机非金属、生物医药、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三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全部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为下一步走向市场化运行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创业中心积极推进研究院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市场化运行,引进了精馏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天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山东省遗传性疾病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等一批重点科研和成果转移机构;获批国家、省市级各类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6个,推进MBR水处理用平板陶瓷膜、癌症放化疗专用食品研究与开发等转化项目28个,开展各类产学研活动17次;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筹备组建了淄博市高难污水处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仅2016年,各平台共对1500余家企业提供了30000余次检测服务,接待5000余人次到平台参观、指导。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简称,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