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吴汉阳“蜂窝中空板式陶瓷膜”登上央视《我爱发明》
《萍乡日报》 罗总斌 张妮丽 / 时间:2016-03-07 13:12:30

  据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芦溪2016年3月7日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我爱发明》栏目来到芦溪县,在萍乡市博鑫精细陶瓷有限公司拍摄一期题为“环保产业创新带头人吴汉阳”的节目。主要针对该公司蜂窝中空板式陶瓷膜的研发和相关应用领域进行拍摄。


吴汉阳“蜂窝中空板式陶瓷膜”登上央视《我爱发明》


  吴汉阳研发的“蜂窝中空板式陶瓷膜”是国内首创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于2010年开发成功并推向市场,是工业、生活污水净化处理技术进步的一个里程碑突破。该产品具有低能耗、耐酸碱、孔径分布窄(40纳米至100纳米过滤精度)、适用范围广等优点,解决了目前陶瓷膜价格昂贵、使用范围窄等缺点,可应用于大型工业、生活废水净化处理等各行各业,是利国利民的环保产品。
  据了解,吴汉阳参与了大量关于陶瓷材料方面的科研开发并取得优异成绩。目前,他已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是无机非金属材料行业里的专家,在2013年被聘为江西省科技创新“六个一”工程咨询、评审专家。吴汉阳本着“以人为本”的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带领企业实现年产值超过6000万元,并被评为“2015年度芦溪县纳税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