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验收
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处 蔡征宇 / 时间:2015-06-08 10:13:28

  据安徽工业大学网2015年6月3日讯 6月2日上午,我校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验收协调会在校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魏先文,能环学院、建工学院、华骐环保公司、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魏先文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水恒福对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验收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工程研究中心验收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确定了中心自查和校内预评的时间节点。各单位负责人对验收工作安排部署的落实及具体任务的实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魏先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的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企业结合紧密,有自身的固有特色,充分体现出所属学科的水平,发挥了平台对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他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切实做好此次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验收准备工作;汇报材料要精心准备,支撑材料要系统完备;中心文化建设要加强,氛围要浓郁,要把特色和成果彰显出来。他希望藉此机会,将我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曝气生物滤池工艺技术研究、工程设计、EPC、污染治理设施运营、PPP、BOT投资及配套产品研制、生产的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安徽省创新型企业,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全方位、一体化的污水处理及资源再利用系统服务,成为国内综合实力较强的水污染治理综合服务商,也是国内迄今为止在曝气生物滤池工艺领域为数不多的、能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无缝隙服务的品牌企业。2012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公司承担国家“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也是安徽省“曝气生物滤池工程技术中心 ”。2009年“ABAF/OBAF前置生物膜脱氮污水处理系统工艺及应用”技术获安徽省科学技术一等奖;2013年“污染物微生物净化增强技术新方法及应用”技术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