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太阳能膜蒸馏用于苦咸水淡化的机理及应用研究获奖励
《内蒙古日报》 / 时间:2014-12-15 09:19:52
  据内蒙古新闻网2014年12月6日讯 12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发布《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公示)公告: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2013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自然科学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中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经网络评审和各奖项评审委员会评审,2014年12月3日召开了2013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会议。
  审定2013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推荐授奖人3名;自然科学奖推荐授奖成果13项;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授奖成果93项;中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推荐授奖人8名。现予公示,同时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网站上发布(网址:www.nmgkjt.gov.cn),公示之日起15天内有异议者,可向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中心反映。
  附件:2013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名单
  联系人:霍仲文
  电话:0471-6282180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70号内蒙古科技大厦603室
  在《2013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名单》的自然科学奖(13项)中,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田瑞、闫素英、林丽华等人完成的“太阳能膜蒸馏用于苦咸水淡化的机理及应用研究”项目入选二等奖。另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邱广明、浙江大学徐又一完成的“高分子微孔膜的制备、功能化改性及其应用技术研究”项目入选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