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江苏宿迁申报“国家火炬计划薄膜材料特色产业基地”
宿迁市湖滨新城经济发展局 张雨 / 时间:2013-05-28 10:22:33
  据宿迁经信委网2013年5月20日讯 为加快膜材料产业向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渗透,切实解决产业转型中关键技术瓶颈,推动产业整体升级,加速膜材料产业打造进程,近日,湖滨新城积极申报“国家火炬计划薄膜材料特色产业基地”。
  一是科学布局规划。以膜材料应用为重点,培育产业集群,壮大企业规模,充分吸收彩塑工业园、金田塑业产业园、赐富产业园、首义工业园的优势资源,做到点面结合、相互配套、功能互补。
  二是争取上级支持。充分发挥湖滨新城的特色产业优势,积极与省、市有关部门沟通联络,争取上级支持,及时掌握申报动态,主动跟进每一申报环节,确保成功申报以湖滨新城为依托的宿迁薄膜材料特色产业基地。
  三是组织申报材料。及时安排部署,组织精干力量开展资料收集、数据整理、规划编制和请示撰写等,全力开展申报工作。
  据悉,该基地是全市计划打造的唯一“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目前相关申报材料已准备完毕,报往省科技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