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铁岭市成功申报建“辽宁省参茸生物工程实验室”项目
《铁岭日报》记者 贾一 / 时间:2013-01-31 08:55:33
  据北国网铁岭2013年1月28日讯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我市依据 《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和《辽宁省工程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认真组织筛选项目,成功申报《省级阀门工程实验室》和 《辽宁省参茸生物工程实验室》2个省级工程实验室项目。
  铁岭阀门(集团)特种阀门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省级阀门工程实验室》项目,建设地点在铁岭经济开发区官台园区,实验室主要加强科技队伍建设,主要任务是提高产品质量,开发新产品,对阀门行业技术难题进行研究攻关,以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国内阀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使铁岭的阀门产品更快走向国际市场。辽宁鹿源参茸饮片有限公司申报的 《辽宁省参茸生物工程实验室》,建设地点在西丰县医药保健品产业园,主要开展鹿及中草药材科技产业方面的研究,破解超微粉、低温冷冻干燥与低温粉碎、微膜过滤、超临界萃取等关键技术。这个实验室参照国际顶级净化环境建设,配有研发、中试所必需的专用设备系统,能够满足鹿产品研制及中草药材产业发展的需要,提升产业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