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南昌高新区领导慰问纳米纤维电池隔膜专家侯豪情博士
中国网 汪南 / 时间:2011-09-22 09:25:10
  据中国网滨海高新2011年9月20日讯 日前,正逢中秋佳节前夕,南昌高新区工委书记邱向军、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霆,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有才走访看望了区内人才代表凯源科技有限公司杨博士和先材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侯豪情博士,并送上鲜花月饼,致以节日问候。  邱向军首先代表区工委管委会向杨博士和侯豪情博士送上中秋祝福,并对两位博士选择高新区作为自己的创业舞台表示感谢。邱向军指出,要将科技人才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不仅需要科技人员的创新努力、刻苦钻研,还需要有一个结合了资金、技术、营销等各种要素的良好企业平台,才能够保证科技新产品才能更好地进入市场、发挥功效。高新区将切实帮助科技人才及其团队提供更好的创业平台,把科技人才作用充分发挥,让科技成果转为生产力,提升区域创新竞争力。希望杨博士和侯豪情博士能够满怀热情融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潮,为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作出更大成绩。祝愿他们中秋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听取了他们对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侯豪情博士是江西省有机化学学科的井冈学者、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赣鄱“555”工程领军人、美国化学会会员、美国科学进步联盟(AAAS)会员、中国化学会会员,主要从事聚合物纳米纤维的制备理论与应用研究,并成功应用作为耐高温的锂离子电池隔膜。2011年,在高新区创办的江西先材在纳米纤维材料及制品研发及产业化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年产2亿平方米纳米纤维电池隔膜产品项目即将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