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新水性高效能聚乙烯中空纤维膜材料研制及应用获资助
《九江日报》记者 邹伟军 / 时间:2010-12-13 16:36:29
  据九江市政府网2010年12月13日讯 今年以来,市科技工业园通过整合科技服务资源,清晰科技服务流程,不断加大科技服务力度,发挥我市实施“科技入园”工程开辟的科技服务绿色通道的优势,切实推进了园区一批科技企业立项争资。
  科技工业园今年共争取年度市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三项)经费57万元,在全市县区工业领域中力度最大。其中,九江中星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酒精酶及其应用技术产业化项目和九江市粮机厂(有限公司)申报的SDT600型双带式提升机研制项目获得工业科技支撑计划支持资金;奥盛(九江)钢线钢缆有限公司申报的钢线钢缆制造技术项目获得工业技术创新团队、学科和技术带头人支持资金;九江七所精密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九江市流体污染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获得科技基础条件与平台建设支持资金;九江恒盛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九江市天行健新材料有限公司申报的新水性高效能聚乙烯中空纤维膜材料研制及应用项目和九江全维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三维多资源承载数字城市互动平台研制项目获得孵化器建设支持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