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常州鸿创高性能超高分子聚乙烯微滤膜项目获创新基金
《江苏经济报》记者 常仁 / 时间:2009-08-17 09:55:20
  据新华报业网2009年8月15日讯 记者13日从武进区科技局获悉,刚下达的今年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中,常州鸿创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能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微滤膜、常州赛杰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桥梁结构安全状态应急监测及预警系统等13个项目获得立项,总资助额达745万元,立项数和资助额创历史最高水平,继续在全国县市区中领先。
  作为国家产业政策的“指挥棒”之一,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主要以贷款贴息、无偿资助和资本金投入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活动。本批立项项目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联合审定的,主要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机电一体化、新能源和环保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