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章鱼下脚料膜分离提取牛磺酸技术在厦门推出
《厦门日报》记者 张小燕 田家鹏 / 时间:2007-06-22 07:14:16
  据新华网福建频道2007年6月21日讯 昨日,第五届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落下帷幕,厦门团取得丰硕成果。截至20日下午,厦门共有535个项目成功对接,总投资额60.2亿元。其中,项目成果对接393个,技术需求对接142个。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至6月20日12时,本届交易会共对接项目4757项,总投资831.8亿元,比上年增长29.7%和19.2%。
  本届“6・18”,厦门市重点围绕电子信息、光电子、生物医药、软件、资源综合利用等产业特点,以项目成果对接和转化为核心,努力开展自主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厦门生成了一批规模大、技术先进的项目。这些项目引领自主创新,为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推进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其中有2个签约项目,厦门东海洋水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基于膜分离技术的章鱼下脚料提取牛磺酸”项目和厦门宏美电子有限公司的“高可靠高性能小型断路器”项目,已经引起参会人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