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富美尔推出PP滤芯与陶瓷膜仿生态活化水净水器
千龙新闻网 / 时间:2007-04-29 12:12:50
  据千龙新闻网2007年4月28日讯 人类肌体的70%是由水组成的,而且每一个细胞的生理化活动都是在水中进行的,因此水是人类健康的基础,是生命赖以存在的根本!然而,工业的发展却让这一基础变得脆弱,激素鸡鸭、瘦肉精肉、高毒农药蔬菜、化工污染物、超标的鱼等使得人类肌体被严重污染,同时越来越多的排污、垃圾使得饮用水也越来越不安全,导致现代社会中人们的机体免疫力全面下降,疾病越来越多,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结石病、癌症的患病率越来越高,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指出,现今社会中人类疾病的80%都是因为水质不好而引起的,如何远离各种疾病的困扰,如何保证我们的机体处于健康状态,我们到底该饮用什么样的水?
  美国和日本科学家在对中国广西长寿村的调查中发现,长寿村的老人们迄今为止没有一例因癌症和心脑血管疾病而死亡,都是无疾自然而终。经过为期三年的研究,科学家们发现这个偏僻的山村的除了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洁净之外,其饮用的水与其他饮用水不同之处:
  1.天然水 无污染;
  2.富含氧,为无菌水;
  3.矿物微量元素含量高,饮用后机体免疫力增强;
  4.是来自深山岩层中已被磁化的小分子团水,其溶解度高、渗透力强,携氧量大,能净化血液,防病保健;
  5.属活化的弱碱性水,与人体体液一致,因此饮用后能全面协助机体排出体毒、垃圾,减少宿便,筑起一道健康的长城!
  由广东省富美尔环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高科技产品“奇石泉净水器”,是集“超滤、臭氧净化、天然微能电解、能量石矿化”五位一体的复合保健净水器。
  胡锦涛新近指出“环境保护工作要着眼于人民喝上干净的水,呼吸清洁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品,在良好的环境中生产生活”。基于这样一种思想,富美尔人抱着“恩天下,泽万民,让人类都能喝上活化天然健康之水”的宗旨,研发推广的仿长寿村天然水的一种复合活化水处理器!它是数位科学家历时八年的科研结晶,已荣获两项国家专利,以其独特的构成和净化机理化腐朽为神奇,能把自来水处理成如同长寿村的天然水一般,并能直接饮用!
  让我们来看看奇石泉净水器是如何化平凡为神奇的:
  一.独特的过滤装置,保持水质纯净!奇石泉净水器第一步就是采用PP滤芯与超级精密梯度陶瓷膜来对自来水进行过滤,其精度高达0.1微米。
  二.臭氧解毒净化仪全面杀菌,全面提高水内氧的含量,使其成为符合人体所需的无菌水。
  三.恩州奇石、天然麦饭石、活性碳组成的滤盘,使水质微矿化,口感甘甜,并释放出人体必需的26种矿物、微量元素和能量因子,使水质达到长寿村的优质生态矿泉水质,足不出户,即能饮用到天然优质矿泉水,全面提高机体免疫力。
  四.奇石泉净水器采用天然微能电解技术,可快速将酸性的自来水、纯净水处理为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弱碱性水。
  五.高强稀土材料磁化器,产生高磁化的“能量水”,全面提高水的溶解能力和渗透力。
  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本草纲目》。通过奇石泉净水器处理后的水完全成为“健康之水,能量之水!”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完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