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高通量生物测定滤板
/ 时间:2005-09-26 18:07:32
      马萨诸塞的Millipore公司最近宣布,推出其384MultiScreenHIS 滤板,优化了高通量生物测定。目前可用的是玻璃纤维或磷酸纤维素PH)试纸,与众多机器人的全自动程序兼容,不用牺牲敏感度、力度或精确度另外,这种滤板还可以直接放大到96孔滤器化验中。含玻璃纤维FB FC 膜材料MultiScreenHIS 384孔滤板对受体配体结合作用化验非常理想。化验可以直接在滤板内进行,保存试剂和减少放射性废物。同样,在一个滤板内进行化验将操作降到最低,免除了分离潜伏期滤板的需要。设计用来重合闪烁计数,数据资料可以在很低特定放射水平下收集,以及应对氚基体。
      与大多数同类化验相比MultiScreenHTS PH 384孔滤板容易装配pH试纸保留了缩氨酸基层,同时滤板设计允许快速冲洗,去除未反应的、已贴标的腺苷磷酸盐。与非过滤基方法相比pH试纸还允许在药物目标和非碰撞中间改良识别力另外,该公司验证前的MultiScreen 协议免去了设计开发和优化不同试剂结合的需要这种滤板符合2004美国国家标准协会/学会多孔滤膜双分子筛(ANSI/SBS)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