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粒子过滤得到提高
/ 时间:2005-09-26 18:11:47
      美国Dynaflow公司最近推出一种设计用来提高强流量过滤液体中粒子的系统。这种系统称为Dynaperm,它基于错流式微滤,采用后壁微孔塑料管。孔径和结构在生产时进行了控制。管材由多种热塑性塑料制造,有波纹,化学和生物惰性。
      Dynaperm提高了通量及通过结合漩涡分离、流程终端和错流过滤从液体中去除粒子的经济性。它几乎完全能够去除小至1μm的悬浮粒子。采用该系统的实验室实验产生了与可比的传统错流过滤相比,通量增加50个因数,排水水质也有改进,据该公司称。
      应用领域包括流水和污水处理,诸如反渗透、活性炭吸附,或离子交换前预处理,去除悬浮固体;净化,化学和生物处理后去除微小悬浮固体;贵重材料回收和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