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USFilter推出系列成套水处理装置
/ 时间:2004-07-19 09:02:20
  在弗罗里达州举行的美国水工业协会春会上,USFilter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若干成套水处理膜装置。比如用于处理饮用水的微滤装置,用于处理废水的微滤膜生物反应器,以及可满足多种用途的反渗透和纳滤装置。

  USFilter的Memcor浸没式微滤饮用水处理装置对于水需求量在0.25-2mgd(每天百万加仑)之间的社区非常合适。这种成本经济的制水系统占地面积小、安装费用少,而且几乎不需要操作人员。这种单元装置有三种配制类型,产水量50-300加仑/分钟。可以通过增加新的单元来扩大处理能力。该装置是在出厂前预先安装好的,其中包括膜滤池、反洗水箱、供气系统、仪表、化学清洗系统和控制器。

  预过程化的FasPac MBR的设计旨在在小装置中处理大废水。这种成套装置的处理能力在每天2.5万加仑到10万加仑之间,也可用于更小规模的废水处理。可用于处理民用、商业开发项目、工业废水处理、远离市政网络的地方、紧急废水处理需求、军用、快速构筑物开发、体育设施、公园、学校、购物中心和写字楼。

  新的MuniMAX是一种经济的成套膜装置,可配置反渗透膜,也可配制纳滤膜。标准系统的处理量在每分钟160加仑到650加仑之间,对于较大的用水场合,可以安装多个标准单元。该系统可配置USFilter的各种预处理设施,包括Memcor微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