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新加坡采用Zenon膜技术
/ 时间:2004-01-06 14:03:22
  加拿大的Zenon环境公司将为一个新建的饮用水处理装置提供ZeeWeed膜,该装置的处理量为27万3千立方米。新加坡公共设施部正在努力扩大水源,实现供水自立。新水处理装置将在2003年底建成,根据来自Zenon的消息,这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同类装置中最大的,同时也是ZeeWeed膜的新纪录,订单价价值约一千万加元。该合同由在新加坡的特许公司Hyflux担保,该公司将承担制造系统的工作。

  Zenon在新加坡的第一个污水再生装置为我们在这个国家确定了重要的地位,为我们承揽更大的合同做好了铺垫。Zenon的首席执行官Andrew Benedek说,我们初期的投资从长期效益来看非常有价值,因为这个地区潜在的市场非常大。

  Benedek讲,膜的生产能力是没有问题的,匈牙利的膜制造厂将在2002年底投产,届时该厂的生产能力是现在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