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变压吸附 绿色化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威立雅与铜化集团扩大合作领域
威立雅 / 时间:2023-05-24 09:56:24

中国水网5月18日讯:近日,威立雅中国到访安徽省铜陵市市政府,并与合作伙伴安徽铜陵化学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铜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十年顺利合作的基础之上,确定在安徽省内落地更多项目的未来深化合作方向,助力区域生态转型。

4月27日,威立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汪豪铭Mark VENHOEK与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在铜陵市行政中心会面,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上,汪豪铭向孔涛介绍:威立雅高度重视中国环境发展,这些年与铜陵进行了积极的、富有成效的合作,建立了互信的良好合作关系,在中国“双碳”目标趋势下,威立雅期待深化双方在污水处理等环保领域合作,助力铜陵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孔涛表示,威立雅作为全球第一大环境服务商,多年来在铜陵开展的水务投资和运营业务对地方经济发展和环保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合作基础雄厚、愿景一致、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与铜陵开展务实合作,把更多好项目布局到铜陵、更多好资源导入铜陵,共同打造国际合作共赢新样板。

同日下午,威立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汪豪铭Mark VENHOEK到访铜化集团,与铜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均生等会面交流,双方共同回顾10年来成功合作成果,充分交流威立雅中国和铜化集团业务开展情况,积极讨论在水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清洁能源利用等更多业务领域深化进一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威立雅中国高级副总裁斯铁里(Thierry STIEVENARD),副总裁秦有彪,副总裁李基东、副总裁宋新宇等与铜官区常务副区长汪志祥,铜化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亚、副总经理潘建、总经理助理胡珂等出席会谈并见证签约。

威立雅中国与安徽铜陵化学工业集团联姻始于2013年,时年,威立雅中国与铜化集团旗下子公司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铜陵六国威立雅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为期20年的供水及废水处理合约,为安徽铜陵六国化工的生产线提供水和废水运维服务,以及磷和氨污水回用解决方案。威立雅携手合作伙伴积极发挥优势,应用多项水处理专利技术,运用成熟的管理经验成功实现区域节能减排,为当地绿色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铜陵被称为“中国最美小镇”,紧靠长江,水运十分便利,加上自身拥有矿藏资源,吸引很多企业落户,通过提供专业的回用废水处理服务,威立雅守护着一个又一个如铜陵“最美小镇”般的美好环境,也维系着人类工业与自然的和谐共存,践行生态转型绿色发展的有力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