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第二届聚酰亚胺薄膜材料与应用技术交流会在东营开幕
齐鲁网 陈海涛 / 时间:2023-05-22 09:07:17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5月19日,第二届聚酰亚胺薄膜材料与应用技术交流会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180多家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技术、管理人员等近400人齐聚一堂。围绕聚酰亚胺薄膜的研发现状、技术挑战及应用情况等开展学术交流,探讨今后一个时期聚酰亚胺薄膜材料技术的需求与发展趋势,共话新材料产业发展,共谋聚酰亚胺薄膜的技术突破和产业升级。

聚酰亚胺薄膜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好的薄膜类绝缘材料,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微电子、原子能、电气绝缘、液晶显示、膜分离技术等各个领域,其价格高昂、技术壁垒高、性能优异又被称为“黄金薄膜”。

此次交流会为期2天,期间将进行聚酰亚胺薄膜材料与技术应用交流会大会报告,21位专家围绕结构与性能、柔性电子与半导体封装、介电材料与绝缘技术三大主题对高端聚酰亚胺薄膜的技术发展展开深入探讨,在交流中增强互信、寻求合作,在融合中实现优势互补,在合作中互惠互利。

此次聚酰亚胺薄膜材料与应用技术交流会的举办,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入全国聚酰亚胺薄膜材料科技领域最前沿,进一步提升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提供了宝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