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机电学院开展2023年创新创业“育苗计划”项目评审会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网 / 时间:2023-03-20 10:41:52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网3月17日讯:3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于J8-209开展2023年创新创业“育苗计划”项目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李贺、王金瑞和王桂杰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对申报的团队项目进行指导点评。

经统计,共有13个项目申报本次育苗计划,项目类型覆盖了仿生机器人、逆电渗析技术、永磁发电技术等多个方面。答辩现场,各团队负责人从项目背景、技术创新、成果展示、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条理清晰地汇报,沉着冷静地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评委老师肯定了每个项目的优点,同时对项目的不足之处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最终,《内燃机废热驱动的扩散蒸馏海水淡化与逆电渗析发电联产系统》《四足仿生机器人》和《受折纸启发的轮径可控智能机器人》三个项目通过学院评审,成功推送至学校育苗计划。

“答辩明亮点,学习促提升”,本次评审会旨在引导学生积极申报育苗计划,打磨提升作品质量,力争在校“育苗计划”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A类高水平赛事储备优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