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电建中标沙特海水淡化项目
山东电建 / 时间:2023-01-16 09:28:11

北极星水处理网1月13日讯:近日,山东电建收到关于开发商中标沙特Jafurah海水淡化项目和AbuAli营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两个项目EPC合同总额约6.5亿美元。

沙特Jafurah海水淡化项目是沙特阿美石油公司Jafurah非常规天然气田开发计划的一部分,项目工作范围包括约8万方/天反渗透海水淡化厂、海洋工程、约200公里供水管线(包括64公里普通碳钢输水管线及136公里油田注水特殊压力管道)、1座输水枢纽中心、2座输水增压泵站、约80公里架空线路工程,项目生产出来的淡化水将用于钻井与地层水力压裂、气田消防、热电联产厂等。

沙特Abu Ali营地项目工作范围包括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建设一个可供其500名员工居住的高标准生活营地及其配套设施,项目建筑面积约39000平米。

两个项目开发过程中,山东电建以EPC承包商身份与开发商签订双向排他协议实现绑定。在投标工作启动后,面对种种困难,开发团队迎难而上、精益求精,加强与开发商沟通,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最终在确保事先算赢的前提下,以良好的合同条件配合开发商完成标书提交,工作能力和成果得到了参与各方的高度认可。

两个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山东电建继2022年实现国际新能源领域市场突破后,再次实现国际市场海水淡化和营地建设两个项目领域的双突破,进一步拓宽了自身业务领域,为按期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增添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