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包钢钢材出口多重“破围” 前三季度签约出口99万吨
新华丝路网 / 时间:2022-11-11 10:41:19

新华丝路网11月10日讯:近日,在中国天津港,装载着包钢冷轧卷板的巨轮鸣笛起航远赴韩国。据统计,2022年前三季度,包钢出口钢材签约量已达99万吨,实际出口量达90万吨。

近年来,包钢股份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力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钢材出口亮点频频闪现,一批又一批优质钢材“破围”出海。

2022年初以来,包钢股份营销中心采取升级售后服务、积极推介包钢品牌产品等方式,不断增强对外合作关系,持续加深国际客户对包钢制造实力和品牌优势的认可与青睐。截至目前,出口蒙古国2.8万吨钢轨已完成签约发货,大批量冷热卷板远销韩国、越南,有效巩固了包钢产品在东南亚地区中的市场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包钢优质管线钢继续向沙特出口,用于海水淡化工程数百千米长的流体管线建设。经过长期跟踪,包钢高端冷轧卷开始向日本销售,敲开了世界制造大国的大门。出口欧洲的汽车钢已通过实验室试验和工业试验,用于菲亚特汽车四门八柱的制造,实现包钢汽车钢“墙里开花墙外香”。

包钢股份营销中心国贸分公司市场发展部副科长罗可表示,“不断调整并适用于国际经济需求的营销方式,在包钢钢材出口工作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同时,不断迈向高端化的包钢产品也给国际用户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包钢产品广受好评,出口比例占到了总出口量的9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