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龙里这座水厂提质改造后可保障4.2万人供水
多彩贵州网 杨琴 / 时间:2022-10-21 09:23:22

多彩贵州网10月19日讯:近日,笔者在龙里县陡坡脚水厂施工项目部了解到,该工程正在施工综合楼主体结构、地梁混凝土浇筑、边坡喷浆挂网、室外供排水管道沟槽开挖、超滤设备基础浇筑,预计12月底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行。

据了解,陡坡脚水厂位于龙里县冠山街道城南社区,服务范围为龙里县城,水厂供水规模为每日2万立方米。改造前为传统水处理工艺,改造后为超滤膜工艺。工程于2022年5月启动建设,改造内容为新建超滤膜车间1座,作为深度处理工艺,对自来水厂进行深度过滤处理,并配套建设厂区外墙及其他附属设施改造。

截至10月15日,已实施完成超滤车间主体、填充墙砌体、超滤车间门窗框安装、内外抹灰、屋面防水卷材,综合楼独立基础施工及回填,原厂区工艺系统已全部改造完毕并投入运行。

提质扩建改造后,可保障龙里县冠山街道城南社区、大冲社区、西门社区、冠山社区、光明社区、龙坪社区约4.2万人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