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MBR优势凸显,世浦泰签订印度孟买10座再生水厂膜工艺包合同
世浦泰集团 / 时间:2022-10-20 13:53:46

中国水网10月20日讯:近期,世浦泰集团顺利签订了印度孟买市博伊萨(Poisar)河流沿线10座分布式再生水厂的MBR膜工艺包的设计、供货及技术服务合同。本项目业主为印度大孟买市政公司(MCGM),项目共有12座再生水厂,在多家国际一线膜制造商之间的激烈角逐中,世浦泰顺利中标了其中10座再生水厂。

博伊萨河发源于孟买北部的桑贾伊甘地国家公园(Sanjay Gandhi National Park),总长10.3公里,最终汇入阿拉伯海。作为印度第一大经济城市孟买的城市化快速发展,大量未经处理的生活污水与工业废水流入博伊萨河,引起了较为严重的水体污染,因此当地启动了博伊萨河沿线的截污治理工程。

本项目将采用世浦泰德国工厂生产的具有高通量、低能耗、长寿命、不断丝等诸多优势的高性能超滤中空纤维膜,以及世浦泰旗下上海威德的节能板式微孔曝气器,为当地水环境的持续改善及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发挥重要作用。

20.png

世浦泰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端膜制造企业,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欧洲业务总部位于德国Simmern/Hunsrück,是以先进水处理技术、核心工艺及关键设备为依托的全方位一站式水处理服务提供商,在德国拥有工业4.0打造的全球制造工艺最先进之一的超滤膜制造基地,并在加拿大和匈牙利设有膜技术研发中心。在水处理领域,Supratec代表着先进、可靠和节能的环保技术,目前在全球已拥有超过6000个水处理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