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Los pelambres海水淡化施工平台被打翻 预计2023年铜产量减约3万吨
SMM编译 / 时间:2022-10-18 09:42:32

有色资讯网10月17日讯:9月12日,Los pelambres宣布,汹涌的海浪打翻了该公司海水淡化厂项目海上工程的一个施工平台。当时,环境监管机构暂停了所有海洋工程,等待找回丢失的设备和材料。这项限制于10月3日到期,后来并没有延长限制。

海况仍在阻碍全部丢失设备的完全恢复,这妨碍了自9月实施以来海上建筑工作的恢复。工程暂停将影响海水淡化厂计划的完成时间。考虑到上述延误连同持续的海潮对余下海事工程的影响,现在正在定一份修订的时间表。

预计该项目的总资金成本不会因推迟恢复工程而出现重大增加。

尽管修改了海水淡化厂的竣工日期,但今年Los Pelambres的可用水量将使集团的铜产量在2022年达到64-66万吨指导区间的下限。

据估计,海水淡化厂的建成将使原定于2023年的铜产量减少约3万吨。这将反映在集团今年的总铜产量指导中,该指导将于10月19日在公司的第三季度生产报告中公布。

此外,倾覆的平台至今没有造成重大的环境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