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常州市首个小区管道直饮水系统交付 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高品质直饮水
常州晚报 郑雨露 赵小峥 / 时间:2022-09-22 08:59:19

常报新媒体9月21日讯:“打开龙头就能喝水,水质也让我很满意。我周末还参观了常州通用水司管道直饮水系统泵房,比我预想中的更洁净、更规范、更先进。”19日,琅越龙洲花苑业主陈振杰向记者分享了使用管道直饮水后的感受。

image.png

直饮水系统相当于将瓶装水的生产线小型化后放在居民小区

近日,大和房屋(常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琅越龙洲花苑项目交付,该项目是我市第一个建成并交付管道直饮水系统的住宅小区。整套管道直饮水系统由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专业团队统一设计、建设、运维、管理。

管道直饮水系统建设是常州通用水司为满足高品质饮用水需求提供的服务,采用国际先进的超滤-纳滤双膜制水技术,对小区内的用水品质进行再次提升。通过独立封闭的循环管网,高品质实时循环活水(直饮水)被输送到每家每户。

“我之前对水质提升做了些功课, 通用水司这套管道直饮水系统采用的技术很先进,在提升水质的同时,保留了水中的矿物质,有益于我们的身体健康。”陈振杰说。据了解,区别于反渗透技术,超滤-纳滤双膜制水技术在适当降低水体硬度的同时,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符合教育部对中小学生饮水的要求。

通用水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整套管道直饮水系统相当于将瓶装水的生产线小型化后放在居民小区,高品质饮用水现制现喝。在前期交付过程中,琅越龙洲花苑业主普遍对直饮水价格表示关注,通过对比市面上各类包装饮用水价格及自装家用净水器费用,并了解到滤膜技术差异对水质的影响,纷纷对这套系统点赞。

至19日,琅越龙洲花苑管道直饮水开通率高达95%,预充值率也在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