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预计11月底完成
烟台时刻 / 时间:2022-09-06 09:57:33

烟台时刻9月5日讯: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莱州市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也是全市加快发展新材料产业的重要载体,项目总投资62.3亿元。其中,银海化工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投资1.8亿元,采用总体规划、分期建设的方式,目前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据了解,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8万立方米,其中一期工程规划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于今年7月份开工,现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包含钢筋绑扎、模板支撑搭设、模板安装等工作,预计10月初将进入设备及管道安装阶段。

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执行经理孙官磊告诉记者,承建的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共有18个单体,7个单体为建筑物,11个单体为水池,目前7个单体主体施工已全部完成,且完成封顶,下步进行内部装修施工,11个单体基础工程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主体施工,8月底11个单体主体完成70%,总工程量完成50%。下一步,将继续保持铁军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紧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从目前来看,园区在完成现有建设的基础上,计划9月底前建成智慧化管理平台,实现园区的全方位精准管理。11月底前完成园区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并及时启动集中供热和海水淡化项目,通过持续完善基础设施,来推动园区的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