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泓济环保河南延化水处理工程开工
泓济环保 / 时间:2022-09-01 10:19:28

北极星水处理网8月31日讯:近日,由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的“河南晋开集团延化化工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合成氨80万吨尿素及其配套装置建设项目水处理工程”(以下简称60·80项目水处理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现场阳光灿烂,彩旗飘扬,河南延化以及泓济环保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据悉,60·80项目将采用先进煤气化及净化技术等前沿工艺和设备生产合成氨及尿素,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泓济环保将为该项目提供定制化的全水系统解决方案,包含给水装置、脱盐水站、污水处理站、中水回用装置和深度处理装置。系统建成后,水资源将得到高效利用,节水成效显著,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泓济环保成立至今,先后为晋能控股集团、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河南能源集团、国家能源投资集团等多家能源化工客户提供了服务,在煤化工水处理领域拥有多项先进的核心技术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并且根据行业特点和客户需求不断进行更新迭代,形成了非常成熟的全水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