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孟加拉国官员点赞中企承建孟加拉国最大污水处理厂
新华网 刘春涛 / 时间:2022-08-26 09:18:57

北极星水处理网8月25日讯: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与孟加拉国地方政府、农村发展和合作社部部长塔兹·伊斯兰近日共同视察了采用中国技术、由中国资金支持、中国企业建设的孟加拉国达舍尔甘地污水处理厂项目。

在视察过程中,双方对项目建设团队以及项目的建成投入运行表示肯定和赞扬,期望中孟两国政府和企业后续继续加深合作。

塔兹·伊斯兰认为该项目对于孟中友谊具有特殊意义,感谢中国企业积极参与项目建设,感谢中国大使馆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对中国企业能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困难和工期压力,最终出色完成项目给予了高度认可,对中国工程师、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达舍尔甘地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50万方/天,是孟加拉国第一座现代化大型污水处理厂、南亚地区最大单体污水处理厂。

36.jpeg

图为孟加拉国达舍尔甘地污水处理厂主厂区航拍全景。(图片由项目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