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以色列政府批准30亿谢克尔计划以促进气候创新技术
以色列时报 / 时间:2022-07-01 10:05:45

以色列在中国新浪微博6月30日讯:此举是在科技部、环境保护部和能源部部长以及创新局局长领导的跨部团队完成了一份有关“在气候创新技术方面”的详细报告之后推进的。为 2026 年设定的目标包括将注册专利、初创企业和在国家基础设施上开展的试点项目翻一番。

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表示,开发缓解和适应#气候变化#的技术是以色列为全球气候战做出贡献的最佳方式。

科学与创新部长奥里特·法卡什-哈科恩Orit Farkash-Hacohen强调了政府支持的必要性,他说以色列科技部门今天主要关注通信、金融和网络,而不是气候技术——一个涵盖#清洁能源#、#交通#、#水技术#、#食品制造#、减少废物和改善#供应链#。

12 月,专注于气候变化技术的以色列非营利创新社区PLANETech报告称,以色列气候技术公司在 2021 年期间吸引了超过 22 亿美元的投资,比2020年增加了 57%。

该报告提供了来自德国政府审查的数据,该数据预测全球环境技术市场的价值将从2020年的46亿欧元翻一番,到2030年达到94亿欧元,平均每年增长7.5%。

根据德国的评论,增长的主要领域是能源——可再生能源、储存和分配,以及能源效率——可持续交通、先进的工业生产和水资源管理。

在PLANETech数据的基础上,报告称,在以色列参与气候技术的1,200家公司中,有637家是初创公司或仍在成长的公司。在20个气候技术领域中,最受欢迎的是可再生能源,其次是智能农业技术、高效水利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基础设施。

该报告着眼于以色列气候技术已经产生全球影响的领域,特别指出了替代蛋白质、灌溉系统、精准农业、海水淡化、水资源管理、可持续交通和太阳能。它补充说,以色列气候技术已经受益于以色列公司为其他应用开发的一系列技术,例如计算机编程、人工智能、远程传感器和无人机。

该文件列出了一系列目标,包括扩大学术界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并将其商业化、鼓励创建新的初创公司、创造适当的监管环境、将以色列技术整合到国家的基础设施中,以及将以色列变成一个国际领先的技术中心。

与2021年的基线相比,2026年的目标是将初创公司或老牌公司所采取的应用研究项目、注册专利和计划的数量增加一倍。在此期间,初创公司的数量将翻一番——从55家增加到110家。在公共资金或监管改革的帮助下,国家基础设施试点项目的数量也将翻一番,从35个增加到70个。报告提出的目标是筹集至少1000万美元的50轮投资,高于去年的20轮,建立10家专注于气候的以色列风险投资公司,而今天只有1家,将以色列的外国风险投资公司数量翻一番,达到40家。以色列专注于环境并将活跃在环境中的企业基金数量从去年的25家也将增加到2026年的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