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CBEC跨博会合作伙伴——OgCloud 可靠的运营商OgCloud助力出海
搜狐新闻 / 时间:2022-01-14 11:01:30

搜狐新闻1月12日讯:OgCloud 是广东天耘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全球出海网络运营商品牌,拥有自主研发的云计算SaaS平台,致力为企业品牌出海提供IT网络一站式解决方案。

15-1.jpeg

OgCloud 拥有海外网络运营牌照,平台整合了全球80+个节点,覆盖美、英、日、韩、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网络,旨在为跨境电商行业提供高性价比SaaS云服务。自海外社交电商元年开启,OgCloud围绕跨境云电脑(防关联VPS)、OgPhone国际云手机、Og全球直播间等前沿SaaS应用打造产品矩阵,为跨境电商提供高效、安全、稳定的出海网络,轻松实现全球开店、站外引流、直播带货,精准布局海外营销市场。

15-2.jpeg

作为行业领航者,OgCloud与2021年首创“Og跨境生态社”,秉承“更开放、更多元、齐共赢”的理念积极打造生态圈。现已成功汇聚杭州卧兔、泡芙传媒、国贸数字、TK增长会、吃鲸科技、红毛猩猩等20+头部出海服务商,接入了出海工具、运营服务、营销推广等多维服务,打造出专业、完善的产品和服务矩阵,未来,OgCloud期待与跨境服务商携手共赢、共建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