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出口融信通助力企业海外建设
大众日报客户端 王新蕾 / 时间:2021-09-25 22:59:02

大众日报客户端9月23日讯:2020年12月以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落实与中信保合作开展的专项融资服务方案,为电力三建办理5笔合计5000余万美元的出口融信通业务,用于支持其在沙特阿拉伯朱拜勒二期海水淡化项目建设。

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为建筑行业龙头企业,连续8年入选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先后荣获10个鲁班奖和4个国优金奖,2020年企业对外承包工程完成合同额入选全国前100强,在山东省排名行业第1。企业对外承包工程项目主要集中在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沙特阿拉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分行此次支持的海水淡化项目采用100%反渗透海水淡化技术,是企业技术和服务"走出去"的重要一环,也是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体现。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境外工程开展,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大对企业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支持力度,为山东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