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科大碳中和研究院成立
中国化工报 曲照贵 / 时间:2021-09-13 23:29:48

中化新网9月10日讯:近日,天津科技大学碳中和研究院成立。这是天津市高校主导下的首家碳中和研究机构,将积极服务国家及天津市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在仪式上,天津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韩金玉表示,多年来,学校围绕绿色低碳发展,积极推进相关交叉学科发展和跨学科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果。此次学校依托能源环境与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整合优势学科资源,成立碳中和研究院,旨在聚焦碳达峰、碳中和领域重大问题,深入开展研究。

仪式后,天津科技大学碳中和研究院执行院长孙振清教授和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名誉院长周立群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嘉宾还针对报告内容及天津市碳达峰、碳中和面临的实际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