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凯米拉在华扩产水处理化学品
中国化工报 陈启德 / 时间:2021-07-19 22:36:40

中化新网7月19日讯:凯米拉近日宣布,公司目前正在山东兖州工厂投资提高水处理化学品的生产能力。这是凯米拉执行增长战略的又一举措,旨在服务中国和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水处理需求。

凯米拉已经在兖州基地新建一条次氯酸钠生产线,预计将于2022年1月正式投产。凯米拉兖州工厂的聚合氯化铝(PAC)扩产项目前期工程正在收尾,新机组预计将于2022年3月投入运营。聚合氯化铝是原水和污水处理过程中的混凝剂,此外还是造纸和纸板行业的定着剂。次氯酸钠是一种有效的消毒剂,用于制浆和造纸及流程工业的水处理过程以及市政行业的水处理。该产品还是某些造纸工业沉积物控制技术的关键组成部分。

据介绍,凯米拉的PAC和次氯酸钠项目都是利用工业副产品或可循环利用的副产品作为关键原材料,在新生产线中生产。PAC生产使用的盐酸是凯米拉位于兖州同一化工园区AKD蜡生产的有机副产品,而次氯酸钠的主要原料烧碱,来自于一个客户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