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义煤公司义络煤业:井下液压支架喝上“纯净水”
中国煤炭新闻网 石飞 / 时间:2021-07-17 23:18:46

中国煤炭新闻网7月16日讯:为满足井下综采工作面液压支架系统的用水需求,为其提供纯净的水源。近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义络煤业完成了JRH-10型井下软化水设备的入井安装工作,此设备的投用,将会有效减少井下生产用水的杂质和悬浮物对液压支架精密配件的堵塞和锈蚀,减轻液压材料消耗和部件更换频率,延长液压支架的使用寿命,为矿井稳定生产提供保障。

image.png

获悉,该设备利用反渗透膜分离法去除水中的可溶性固体、有机物、胶体物质及细菌等杂质。原水经过过滤罐初级过滤后,再经保安过滤器,以一定压力通过反渗透膜,水透过膜上的微小孔径,经中心管收集后得到纯净水,再由供水水泵向液压支架乳化液泵箱提供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