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直饮水机“进楼” 后勤不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林璐 / 时间:2021-07-07 00:29:51

西电新闻网7月6日讯:近日,两台崭新的直饮水机在南校区巨构B、C栋教学楼安装到位并开始试运行,这也是后勤"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

一直以来,后勤以广大师生员工的需要为出发点,着力解决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去年年底,后勤在校内座谈调研和网络问卷调查过程中,了解到广大师生员工对于教学楼内设立直饮水机的需求非常强烈。为此,后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在对师生员工的需求进行深度调查,同时组织人员到市场上就相关产品的品质、性能、安全性、市场认可度等进行专题调研,结合学校的实际和师生员工的使用规律与特点,制定了详细的直饮水机安装推广步骤、日常监管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原有规划的基础上,加快了直饮水机进校园的推进步伐。

6月中旬,在前期充分调研基础上,直饮水机顺利完成招标采购,本次采购的直饮水机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RO反渗透膜水处理技术,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能有效去除水中99%以上的细微杂质、重金属、有机致癌物、残留氯、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异色异味、有机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完全符合饮用水水质卫生规范。同时,采购的直饮水机为流水管路全封闭设计,并增加了水中溶解氧含量,既可有效防止二次污染,也改善了饮用口感。

6月30日,具备"开水和常温水"两种饮用模式的直饮水机先行进入巨构B、C栋,这两栋楼内的师生率先体验到了舒适的饮水需求。目前,南校区其他楼宇的直饮水机安装正在稳步有序的推进,不久之后,直饮水机将替代传统电加热水器,成为师生员工的新宠。

直饮水机进楼,只是后勤立足广大师生对于校园生活美好追求的开端,后勤将结合保障服务水平提升整体规划,不断为师生员工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