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饮用水专项监督抽检
食品伙伴网 / 时间:2021-07-06 23:04:37

食品伙伴网7月5日讯:入夏以来,瓶(桶)装饮用水进入消费旺季。近期,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瓶(桶)装饮用水专项监督抽检,消除饮用水安全隐患,让群众放心消费,安全饮水。

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瓶(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是否按照生产许可要求组织生产,查看水处理工艺过程、饮用水桶使用情况、产品标签标识和出厂检验记录等,督促企业规范生产。同时对辖区内所有获证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产品进行抽检。

据了解,此次专项监督抽检出动执法人员40多人次,抽检生产企业18家、经营门店4家,抽检瓶(桶)装饮用水样品22批次。目前,检验人员正抓紧时间检测样品,尽快公布抽检情况。

在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认准正规厂家生产的瓶(桶)装水,并检查瓶(桶)装水的防伪标识、包装、水源地和生产日期。与商家发生纠纷无法协商解决时,可以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