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张家港超临界水氧化环保项目签约
新奥环保 / 时间:2021-07-06 22:38:03

北极星水处理网7月6日讯:6月30日,新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地环保”)与张家港密尔克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尔克卫”)超临界水氧化环保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新地环保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在市场应用方面再获突破。

此次,签订的135吨/天超临界水氧化装置为新地环保在国内的第九套工业化设备,新地环保将为密尔克卫提供成套装置和技术服务输出,助力超临界水氧化环保项目建设,为扬子江国际化学园区内生产企业配套功能齐全、安全设施完善的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满足生产过程中各类危废排放产物的统一调配、集中储存、分类处置需求。

密尔克卫副总裁何刚表示该项目为密尔克卫打通化工物流、交易、危废处置全供应链服务的重要环节,公司将致力将其打造成为全品类、全牌照、全覆盖、仓储处置一体的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新地环保总经理王丰胜表示作为新奥集团环保板块,公司始终践行 “源自客户,成就彼此和共创生态”的理念,在后续项目实施中将组建专业的团队,提供全流程一体化的服务和支持,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延伸阅读

新奥自主研发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具有绿色清洁、无二次污染,高效能、低能耗,工艺流程短、占地面积小的技术优势。可高效处理各类含有机质的废物,尤其适合处理各类高浓度难降解的、具有危废性质的有机废液,是液态有机废液的“终结者”,目前新地环保已在国内建成7套工业化装置并实现了多年的稳定运营,此后新地环保将积极推动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在危废、化工、制药等行业的应用,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