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喜茶推出50%果汁含量果汁茶 重新定义果汁茶
财经网 / 时间:2021-06-24 23:50:28

财经网6月22日讯:6月18日,喜茶首次发布果汁茶瓶装饮料重磅新品,包括地中海桃桃金凤和伊比利西柚绿妍两款果汁茶饮料,灵感来源于喜茶两款经典现制饮品——芝芝桃桃与满杯红柚。在瓶装饮料上喜茶同样以追求灵感与极致的品牌精神打造突破性的产品,此次喜茶首次在业内推出了果汁含量达到50%的果汁茶产品,以半瓶真果汁+喜茶经典茶底萃取茶汤的产品切入果汁茶细分市场。

37.jpeg

喜茶这两款果汁茶饮料分别选用了来自以色列进口水蜜桃果汁与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白西柚汁为主的果汁,每瓶总果汁含量≥50%,带来"半瓶都是真果汁"的纯真体验。同时,两款产品分别添加喜茶经典茶底"金凤"与"绿妍"的原叶现萃茶汤,果汁+茶,带来清新回甘却不失醇厚的口感,此外,果汁茶中还添加了富含维生素C的针叶樱桃精粹。

在选用优质原材料的基础上,喜茶此次推出的果汁茶新品在生产上同样精益求精。喜茶使用的果汁原料不仅是利用冷压技术榨取出果汁,还经过物理离心技术和膜技术澄清,获得清甜甘爽的果汁茶基础原材料,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果汁中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在制茶工艺上,喜茶这两款果汁茶针对金凤和绿妍的特点,不断调整水温、时间等参数,找到各自最佳的萃茶方式,更好呈现不同茶叶的香气,最终得到茶香与果香完美结合的喜茶果汁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