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库拉泽发布纳米净水科技重磅新品 调节矿物质含量诠释健康水
IT168互联网频道 / 时间:2021-06-10 10:01:28

IT168互联网频道6月9日讯:近日,美国库拉泽发布了筹备数年的重磅新品,为同质化严重的净水市场带来了“跨时代”的产品——多水质航天纳米科技净水器。

据了解,此次美国库拉泽新品不仅在净水技术上有了新的突破,率先引进美国航天纳米净水科技,还革新性在行业内推出矿物质可调的净水器,每一个地区客户可根据当地水质自由调控矿物质高低,真正开辟了高端净水设备市场全新的“健康水”领域。

15-1.jpg

矿物质可调,多水质满足全家用水需求

据相关调查显示,净水市场在达到今日这一规模的同时,已经陷入到增速下滑、产品同质化竞争激烈、市场痛点无法进一步解决的尴尬境地,行业面临着“口碑下滑与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矛盾”无法调和的局面。

造成这种局面的问题有很多,品牌鱼龙混杂、销售秩序不佳尚在其次,核心问题则是技术同质化——普通反渗透净水机占据市场绝对主流,但只产出纯净水无法保留矿物质;而普通超滤净水机因其无法滤掉全部重金属而无法在中国市场成为主导。

然而,中国消费群体对净水的需求却日渐清晰:一台机器多种水质满足家里不同用水需求,根据当地水质补充适量矿物质适应人体吸收。

但全国各地水质矿物质含量高低各不同,而且不同人摄入矿物质高低也不同,过高给肾脏带来负担,累积易中毒,过低则无法有效补充人体需求;如何保留矿物质含量一直是净水行业的难题。

15-2.jpg

这是当前功能比较前端的双出水净水器也难以解决的问题。而美国库拉泽,在推出多水质矿物质可调净水器之后,提供纯净水同时可提供含适量矿物质的平衡水,终于打破行业僵局,一次性解决了这个市场上亟待升级的痛点。

据了解,为了能让用户跟科学健康饮用矿物质水,库拉泽净水器创新性将出水中矿物质含量由低到高划分为5个档次,滑动龙头即可选择不同矿物质含量的水质饮用,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矿物质含量水质,这无疑将健康水划时代的举措。

双效净化,纳米电场力主动捕捉污染物

除了水质多样化升级,库拉泽在净水技术上也再一次升级,有原来高密拦截升级为高密拦截+主动捕捉双模式净化。

据了解,此次库拉泽率先引入美国新一代航天纳米净水技术,在过滤时,尺寸大于2μm的杂质由于纳米纤维的拦截作用直接被过滤,而更细小的粒子等则由于带有轻微负电荷,被带有正电荷的纳米氧化铝纤维吸附过滤,因此单层过滤介质对0.025μm粒子的过滤效率即可达到99.99%,从而可以有效地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有机物颗粒、寄生虫以及铁、铅等重金属粒子。同时,由于该过滤介质具有相对于其过滤杂质粒子更大的孔径,因而具有高流动性、高容尘量和低压降优势。将同质化严重的净水产品,提升到了更先进的下一代竞争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