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2021美的商用净水招商主题峰会闪亮开幕
微时刻 / 时间:2021-06-04 00:33:24

网易号微时刻讯:6月2日,美的以“共赢商净,智享安全”为主题,正式召开2021商用净水招商主题峰会暨智慧云管家1.0系统发布会,分享美的商用净水的服务理念与优质产品,以更实际的成果,迎来更稳固的合作。

本次展会还联动了美的集团旗下新品牌——爱泡可iPocket。现场介绍了冲泡饮品作为净水生态周边的合作模式和共赢机会,并且邀请来宾体验爱泡可有机茶制作的冷泡茶,受到了一致好评。爱泡可始终坚持“要潮流,更要健康”的理念,致力成为健康食饮潮人。

此外,本次发布会上美的商净分别与国家电网、中国移动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后续将联合推出定制智能产品,期待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

本次发布会的顺利召开,是美的面对商用净水市场合作的一次诚挚邀请,也是对未来商用净水产品升级的先行尝试。在市场产品同质化的时代,美的净水不断进行产品、服务升级,以促成与运营商的新合作,共同激发商净新蓝海的更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