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住友商事(中国)公司与成都环境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 / 时间:2021-04-29 22:39:14

中国水网4月29日讯:4月27日,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与成都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示着双方正式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透露,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生态环保领域探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是日本住友集团的核心企业,连续26年入选世界500强,在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超过100个独立法人和办事机构,是一家在全球各地开展国际贸易和投融资业务的综合性跨国企业。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住友商事集团在中国的首个常驻机构及中国总部。

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已成立70余年的成都市属国有大型环保企业。该企业构建了以供排水、垃圾焚烧发电等水务环保业务为基石,大气土壤污染治理、高端环保装备制造等协同发展的综合性环境产业体系,形成了集投资、研发、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环境产业格局。

据悉,自成都市开展中日(成都)城市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开放合作示范项目以来,住友商事多次来蓉考察,着手布局多个投资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