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首届国际紫外线协会亚洲研讨会成功举办
净水技术企鹅号 / 时间:2021-02-23 22:21:02

净水技术2月21日讯:2月18日,由国际紫外线协会(IUVA)和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紫外线协会亚洲研讨会”通过ZOOM平台线上隆重召开。会议为期两天,来自五大洲、38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代表报名参加了此次紫外界近年来最高水平的盛会,共同探讨了紫外线技术的原理、创新和发展。

大会围绕着紫外线消毒技术、紫外线高级氧化技术、新型紫外线技术、紫外线反应器的设计、紫外线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紫外线技术的应用前景六大专题,共35场主题报告,20场快速展示,多维度讨论了紫外线技术绿色的、可持续的未来。

image.png

大会主席——中国清华大学的孙文俊和日本东京大学的Kumiko Oguma——邀请了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教授Karl Linden、美国普渡大学教授Ernest R. Blatchley Ⅲ、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教授Ron Hofmann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教授Jim Malley、清华大学副研究员孙文俊、美国AquiSense Technologie 的应用科学主任Rich Simons、加拿大Trojan Technologies的Michaela Stefan、国际紫外线协会(IUVA)副主席Ted Mao、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William Mitch、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Jiangyong Hu、日本东京大学教授Kumiko Oguma等来自国际紫外线技术研究领域的前沿科学家进行了专场特邀报告。另外,美国波音公司资深科学家Jeff等30余位行业内知名专家也做了精彩报告。

在每场专题的问答环节中,各位专家学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入交流了各个专题的新发现、新成果、新理念、新经验。会议的快速展示专场中,各国学者展示了最新的理论研究,开发的新产品,以及紫外线技术最新的应用。此外,本次会议还设置了青年学者专场,为新生代的学者们提供了一个自由的交流平台,从技术交流、科研方向,到职业规划、行业前景等多角度碰撞融合。

本次大会是国际紫外线协会(IUVA)首次在中国举办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大背景下,紫外线技术的市场需求和应用领域不断增加,本次会议聚焦了紫外线技术的前世今生,汇集了国际紫外线领域最前沿的专家学者,提供了紫外线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为紫外线技术在国际上的推广应用做出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