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南化公司中水回用新春开跑
中国石化新闻网 叶迎春 / 时间:2021-02-21 14:38:15

新浪财经综合讯:牛年新春,南化公司用外排废水取代清江水进行厂区道路降尘,截至2月18日累计用量895吨。该公司水务作业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实现中水回用率达25%的目标。

该公司去年实施了循环水、脱盐水的排污水治理项目,投运效果良好,各项指标均优于江苏省废水排放标准,完全可用于生产用补水、道路洒水、绿化浇灌等。

该公司编制了中水回用方案。春节前夕,他们首先安装了洒水车取水阀,实现厂区内洒水车用水替代,每天用水量80吨。下一步将抓紧完成循环水补水技术改造,在夏季来临前实现两套循环水系统补水,用水高峰时充分消化外排废水。秋季补水量下降,后续措施紧跟实施,富余水量分给更多循环水系统,年内达到完全消化循环水、脱盐水系统外排废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