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总投资393亿元!华润曹妃甸清洁能源产业集群项目签约
唐山市人民政府 / 时间:2021-02-18 21:00:32

潇湘晨报2月13日讯:2月9日,总投资约为393亿元的华润曹妃甸清洁能源产业集群项目签约仪式在曹妃甸举行。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及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力出席签约仪式。

曹妃甸政府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是在双方原有合作基础上,在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光伏发电、制氢(甲醇裂解制氢+电解水制氢)、海洋牧场+海上风电、CCUS碳捕集和海水淡化等清洁能源产业集群项目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循环产业基地。该集群项目对曹妃甸落实发展氢能产业、减少碳排放、参与碳交易市场具有很强的战略意义和探索示范效应。